BrooklynGreen

阿空| 此号停更
新号| id=Lumi∅re

我跟学长说,我并不是自信,我是傲慢。这样没日没夜地做这个电影只是想拿一张纽大的录取通知书,证明自己是最好的那一群甚至最好的那一个,然后就够了,读研本质上只是为了用学校的资源拍自己的长片,我去哪里都行越便宜越好。然后他笑笑说我当年也是,所以现在我墙上贴着top5所有的录取通知书。学长说他在讨论工作的时候口舌跟我一样毒辣直接举目无亲,并不是对他人抱有怨恨或者敌意,而是我们是太沉溺太热衷于电影创作这件事本身了,根本无暇顾及其他。我有的是学长的ego和热情,但并没有他的才华,上帝造我的时候态度大约是嘲讽顽劣的吧。可是就算这样,哪怕这一份我以心血浇灌的毕业作品最后被证明一文不值,第二天开始我就可以开始做下一个,再下一个,再下一个,活下去,做下去,无论何时何地,无时无刻,唯有电影和创作是我的本能。对你我而言,无论是写,是画,是拍,还是剪,那样绚烂如电虚幻如雾的,即是创作本身的意义所在。

评论
热度(49)

© BrooklynGree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