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ooklynGreen

阿空| 此号停更
新号| id=Lumi∅re

我:院长,原来14天写完一个2小时长片的剧本是真的可以的,拉斯疯提尔能做到我也能做到!我简直才华横溢得满地都是。

院长:我只给了你拍10分钟的钱。

我:好吧,那我们就只拍高潮和结尾吧,我相信这是已经足够震撼人心了。

院长:你的结局是全球核爆炸,剥削一下大一动画系的那几个童工给你的300块大概够弄3秒吧。

我:钱算什么?!院长,你做人有没有梦想?有没有热血和激情!!!

院长:没有。

我:.........我听说上周你给jeffrey拨了三百块买鸡翅啤酒和气球,这是贪污,我要上报!

院长:滚出我的办公室。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BrooklynGreen | Powered by LOFTER